单身男生五大幼稚想法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1年07月17日

      以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纯属一场白日梦,可有的男人依旧做。其实,坏彻底,吓跑女人;想学坏又学不像,或大坏没有小坏不断,最后只是骗得女人们一掬同情的泪而已。

  以为自己能娶一富家女、官家女从此虫变龙。“吃软饭”这事,如今在一些不学无术的年轻男人们身上流行,想靠着女人的石榴裙一夜爆富。熟不知那“软饭”也不好吃,需要“天生丽质”不说,有时候当了牛马就再也翻不了身。

  以为女人们都贱。有这样想法的男人,是活该被某些厉害的女人们折腾的。在情感上男人一点也不比女人坚强,真正弄到决裂的份上,其实是说狠话的男人多,下狠手的女人多。弄到爱自己的女人绝地反击,可不就是男人们自己犯贱?

  以为自己一直不会老。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说成是“豆腐渣”,其实四十岁以上的男人有时候不论是生理还是心理,连豆腐渣都不如。你以为在自己身边有年轻女人围着转就不老了?等你想证明什么的时候,已经老了。

  以为自己即使成老头了还会有年轻女人爱。即使有这样的事,那也多是看在钱的份上,别天真的以为自己是“老玩童”,其实到头来是你玩不起。金钱永远买不到真实的感情,而且那时的你真的已经不再年轻,该安享晚年了。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