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离婚,大多因为父母帮倒忙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1年07月12日

    离婚起因大多为小事

    一些民事调解专干通过调查发现,许多80后夫妻离婚的起因大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夫妻双方都以自我为中心,谁也不肯容忍对方。

    大着肚子的妻子和老公在街上吵架,被两个路过的同学看见,觉得丢脸,二话不说,回家两人就决定离了;丈夫在外人缘很好,对别人有求必应,可就是凡事对妻子寸步不让,后来两人因装修房子意见有分歧,离了……此外,随着网络的普及,夫妻之间还很容易因为网聊引起误会而产生矛盾甚至提出离婚的。

    父母大多帮了倒忙

    有律师称,在他代理的离婚起诉案中,80后小夫妻的离异最令人惋惜,因为他们的父母往往介入过多。

    80后离婚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办理离婚多半都是由父母陪同,最终变成了两个家庭的纠纷,导致矛盾升级。按理说,父母应该给子女的婚姻一定的指导,而现在恰恰相反,父母常常给子女们帮倒忙。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