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写手俞小明称恋爱不要有心计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1年06月09日

    近年来围绕结婚这个话题,似乎许多人都愁眉不展。不少爱情往往是被现实的残酷和卑劣的人性所伤透在这里,著名网络写手俞小明呼吁恋爱期间的人们请不要有任何的恋爱心计。

  在探讨为什么现在的人在恋爱面前越来越有心计时,俞小明感言是房子惹的祸,以至于现在的”谈婚论嫁“变成了”谈房论价“俞小明希望恋人们能够回归到那个清纯的”山楂树“年代,恋爱的目的就是为了结婚,而不是只追求过程不注重结果。他认为,这种爱情价值观是错误的在追求恋爱精神的时候也要考虑结婚,毛泽东有句至理名言就是:恋爱不结婚就是耍流氓。

  事实确实如此,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谁都不希望对方有过多的感情经历

  俞小明大胆认为,国家应该出台恋爱法”,保护那些在恋爱过程中的弱势群体,特别是在精神,财产上受到伤害和欺骗的弱势群体

  面对感情骗子人人应该喊打,但是在恋爱过程中也应该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比如不要听信任何人的甜言蜜语恋爱双方不应该在婚前发生性行为如果发生了也必须采取保护措施恋爱期间学会经济独立,而不是吃穿都方买单等。

  俞小明告诫那些只恋爱不结婚的男士和女士,不要炫耀自己谈了多少个女朋友男朋友。
                                                转自千龙新闻网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