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通过三个途径联系义务红娘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1年06月12日

  爱在宁波,是一种幸福。宁波义务红娘团在此全线出击,愿为甬城年轻朋友提供更好的联谊服务。

  其主要形式如下:  

  1、在线选择   

   如果您想认识会员库中的某位单身人士,然后通过以下三个方式告诉义务红娘:

   一是拨打热线18005748185。
   二是在网上仔细填写会员表后,发送短信到18005748185,告知您在会员表中填写的名字和你心仪的编号。

   我们的义务红娘和红娘义工将为您找到您心仪的人,并与对方取得联系,在询问对方意见后,再向您回复。   
   义务红娘遵循一个原则:一对一介绍后,只有当一方或双方提出没感觉,不继续交往时,才会提供另一次牵线服务。 

  2、线下活动

  我们将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交友联谊派对,力争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打破经历、年龄、学历等“界限”。
  活动公告会经三个途径刊登:
  一是中国宁波网“三江缘”栏目;
  二是“宁波民生e点通”网站;
  三是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微信公众号;

  3、现场接待

  (目前,现场接待暂停,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