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红娘宣言

http://love.cnnb.com.cn    义务红娘网     2011年05月18日

   波义务红娘团的成立,得从宁波日报的“城事周刊”说起。

  成人之美,使世间多一些花好月圆的故事,这是人人都向往的。为此,2006年4月,周刊广发义务红娘英雄贴,并从数百报名者中精挑细选了13位热心读者,组建了当时宁波市第一个义务红娘志愿团。

  这些热心读者,文化水平、个人素质个个都相当不错。他们中,有老师,有医生,有律师,还有曾经专职从事人事协调工作的国家干部。

  在当月22日的宁波市首届万人相亲会上,宁波义务红娘团的第一批成员亮相,并获得了“满堂彩”。短短半天时间内,义务红娘们接待了500多位来宾,为近400位单身人士建立了求偶资料档案。

  从此,这项甜蜜事业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时至今日,我们的会员队伍已壮大到了5000余人。上月,义务红娘们对其中3000多位会员进行了一次回访,结果显示:有148对年轻人结下良缘,700多位年轻人就将走进婚姻的神圣殿堂。最早一批通过这个平台觅得真爱的,而今还有了爱情结晶。

  时光荏苒。因为家务、工作、居住地等种种原因,义务红娘团里的成员进进出出,经历了很多变迁,但不变的是整个团队对这项公益工作的热忱、认真与执着。

  5年寒与暑——

  义务红娘们认真编号、筛选、登记,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会员资料库;

  义务红娘们使出浑身解数,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不同规模的交友联谊派对。她们不仅自己全力以赴,还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加盟这一爱心事业。  

  义务红娘们秉持高度责任感,坚持在牵线时,逐一约见本人,仔细了解情况,然后,定期追踪,及时沟通……

  所有这一切,义务红娘们不仅未向会员索取分厘,而且还自费购买手机卡,为家中的固定电话支付高额话费。

  怀着一颗爱心,义务红娘编织着心的纽带,搭建着爱的平台,架设着满载希望的桥梁,更传递着大爱宁波的善良与真诚。

  在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每位红娘都是热心的“幕后英雄”。

 [1] [2] 下一页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宁波网 版权所有